Friday, January 17, 2014

Mendiants 果乾巧克力



這應該算是比利時巧克力店中的萬年款,每家店都有,但是買的時候一定要小心。因為巧克力上的堅果,會因為放的太久,會有油耗味。(堅果油脂含量豐富,暴露在空氣中非常容易氧化),最好選擇手工巧克力店購買。

Mendiants (法文名稱):中文翻譯"托缽者",圓型巧克力片上放上四種代表修道會的堅果果乾。
分別代表修道士長袍的顏色。
Dominicans : 葡萄乾
Augustinians: 榛果
Franciscans: 無花果乾
Carmelites: 杏仁

在荷蘭文又有另一種說法:Studentenhaver :中文翻譯" 學生燕麥"。
Studentenhaver 其實是一種混合乾果食品,通常含有核桃,腰果,榛果與各種果乾。因為對智能增強有幫助,所以在荷文中又稱學生燕麥。


果乾巧克力的製作很簡單,不需任何技術,可以放上任何喜歡的堅果,乾果或乾燥香料。

所有的堅果類都不需烘烤,可保存較久。如果使用烘烤過的堅果最後儘快食用完畢。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