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2, 2013

比利時巧克力品牌介紹-Neuhaus (價格篇)

Neuhaus 的官方網站:www.neuhauschocolates.com

使用Ballotin 盒子包裝,每公斤60歐元 (約台幣2400)。
傳統經典系列

1公斤包裝:79顆夾心巧克力    價格:60歐元    平均每顆單價:台幣30元
750g包裝:  62顆夾心巧克力     價格:45歐元   平均每顆單價:台幣29元
500g包裝:  42顆夾心巧克力     價格:30歐元   平均每顆單價:台幣28.6元
350g包裝:  28顆夾心巧克力     價格:21歐元   平均每顆單價:台幣30元
250g包裝:  22顆夾心巧克力     價格:15歐元   平均每顆單價:台幣27元

松露巧克力truffle
410g 包裝 (用的也是500g ballotin 盒子,只是因為松露巧克力比較輕)
內裝 38pcs. 價格:25歐元, 平均每顆單價:台幣26.3元。

至於其他方式的禮盒裝,並不是很建議購買。因為平均單價都比Ballotin盒包裝的還要貴出10-20%。

買包裝也是一公斤60歐而且還是造成地球環境負擔, 所以至少可以eco friendly shopping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