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5, 2013

比利時巧克力品牌介紹-Leonidas (價格篇)

Leonidas 英文官方網站 www.leonidas.com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台灣官方網站 www.leonidas.tw/index.html

Leonidas約有80種不同口味的夾心巧克力,因為有加盟的關係,所以目前比利時官方網站還沒有開放網購。

Ballotin 盒子包裝,每公斤23.40歐元 (約台幣936元) 含6%發票稅。
至於多少顆,官網沒有說明,但是應該與Neuhaus差不多。
平均每顆單價約台幣12元

那台灣官網一公斤賣多少錢呢?
嗯,進口商品確實比較貴,每公斤3600台幣 (約90歐元)
Leonidas CEO曾說過,Leonidas 巧克力距比利時越近就越便宜,距離越遠就越貴。


比利時國際郵局運費,每公斤運費歐元21.50, 也就是說你請朋友從比利時寄給你都比在台灣買便宜。

當然,不能夏天寄,不然你的夾心巧克力就變成巧克力牛奶了。(不過Leonidas ceo 又說:根據統計:超過28度,消費者是不會想買巧克力吃的。Leonidas 40%的銷售額都是在10-12月發生的。)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