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1, 2013

你的第一次吃的巧克力品牌是什麼?

在台灣, 在我的年代,第一次吃的巧克力就是77乳加巧克力,當時一條5元?!

在77乳加巧克力官網中,是這樣描述的:香醇滑順的牛奶巧克力包裹著富含嚼勁與奶香的牛軋糖,每咬一口都可以吃到到粒粒飽滿的花生顆粒,豐富的口感,讓您一口接著一口,嚕呷嚕好呷。 



第一次吃的外國品牌巧克力是瑞士三角巧克力 Toblerone , 是20多年前老爸去德國出差,在德國機場買回來的。

在Toblerone 的官網中,其中是這樣寫的:Toblerone 是由巧克力師父Theodor Tobler 的姓Tobler 加上義大利文Torrone所取的。而Torrone 就是義大利文中的牛軋糖。而且在1909年竟然還申請了專利:牛奶巧克力棒加杏仁加蜂蜜。



或許是一種巧合,現在想起來,或許77乳加巧克力的誕生也或許有受到Toblerone的啟發吧。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