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1, 2013

比利時巧克力品牌介紹-Neuhaus (歷史篇)

2003年第一次到比利時,第一次品嘗的比利時巧克力就是Neuhaus, 被比利時友人稱為最好吃的夾心巧克力。


西元1857年,瑞士人Jean Neuhaus 來到比利時布魯賽爾Koninginnegalerij開了一家藥局,銷售止咳糖,甘草與苦甜巧克力磚。在他兒子Frédéric的幫助下,他花更多的時間研發新的產品,將藥品披覆上一層巧克力,讓藥品味道容易被接受。逐漸的藥局演變成一家糖果店。
 


1912 年,同年Frédéric過世,他的兒子Jean II Neuhaus 二世 ,發明了夾心巧克力。而且他的妻子Louise Agostini 在銷售夾心巧克力時,發現使用錐型紙袋裝夾心巧克力,常常造成夾心巧力克破裂。在1915年, 這對夫妻還一起發明了專門裝夾心巧克力的紙盒Ballotin。



Neuhaus 常被稱為皇家巧克力,主要是因為在1937年時,Neuhaus為了紀念Astrid 王后,創作了二款夾心巧克力:Bonbon 13 與 Astrid。




 
 
並在1960年皇室婚禮時,創作了 Boudewijn, Fabiola, Albert, Paola








 
 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