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8, 2013

比利時巧克力品牌介紹-Corné’s Port-Royal (歷史篇)

Corné Port-Royal 在機場與布魯賽爾或許比較常見。但是在比利時的名氣或是專賣店數量則是比不過Neuhaus 或是Godiva。



1932年,一位年經的西點師父Maurice Corné 從西點師父轉業成巧克力師父,並在布魯賽爾開店。他的店在短時間內非常的成功,也吸引很多皇室成員與電影明星前往。當然,這樣的成功也讓其他的家族成員開始制作夾心巧克力。之後 Maurice Corné 決定成立Corné Port-Royal 品牌以利區別。

在1935年,Maurice Corné 創作了一款" Manon Sucre" 夾心巧克力,是由奶油、牛軋糖跟核桃所製成的。此款夾心巧克力一直是手工制作且外層披覆糖霜。(Leonidas Manon Cafe 就是從這一款改創的)。而這一款巧克力則被選為比利時文化遺產。

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