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2, 2013

比利時巧克力品牌介紹-Neuhaus (秘密篇)

如果Neuhaus 門市價售價60歐/kg,而我知道那裡可以買25歐/kg, 那這樣算不算是秘密呢?

其實購買Neuhaus夾心巧克力的行為本身就屬於奢侈行為,因為一口巧克力台幣30-40元,等於一碗湯麵的價格。

但大多數人出國旅行時,在購買伴手禮時,並不會考慮價格問題。因為並不是購買LV高單價商品,所以也不會有退稅的考慮。

如果你很喜歡Neuhaus 的巧克力,也知道喜歡那一款夾心,不是送禮而是想自己放在家裡慢慢吃整年,那這個秘密或許很適合你知道

Neuhaus 的工廠位置布魯塞爾郊區 Vlezenbeek, 那裡有工廠門市。沒有漂亮裝飾,也沒有禮盒包裝。只能購買每款1公斤盒裝(約50-100顆)。一盒25歐,三盒50歐。

買三盒,帶回家冷凍起來,一天一顆,可以品嘗一整年。
如何冷凍保存巧克力的方式請連結至其他文章。



Neuhaus 工廠門市地址與營業時間
Postweg 2 (Erasme)
1602 Vlezenbeek
星期一~星期六 09h00 - 18h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